close

寶貝

你相信愛情可以到老嗎?

愛情如果是一種信仰

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嗎?

我總是遊走在現實與夢想的邊緣

跌跌撞撞 跌跌撞撞

我到底是敗給了現實

還是笨給了自己

開始有自由意志以來

我一直堅持著我的理想

或許總是妥協 但它依然在我心中

就算這一生都無法達到

我還是將這個夢藏在內心深處

直到遇見你

如天使的你 實現了我的夢想

直到你離開

死神帶走了我的靈魂

我開始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我失去了直覺 沒有了辦別的能力

因為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我的信仰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人活著 就只為了過日子嗎?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上天賦予的七情六慾只是為了要折騰世人嗎?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世間還有什麼值得堅持的呢?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我情願魂飛魄散

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