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沉重

因為看了一部叫綫人的電影

不好看嗎? 並不是!

很悶嗎? !很緊湊,卻讓我難受

但他所設定的背景令我感到很痛心儘管很合理、很平常

 

一個人的心能夠藏得多深

因為社會現實的需要

因為工作環境的需要

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

因為….

但在夜深人靜 午夜夢迴之時

能放過自己的心嗎?

能騙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夢境嗎?

 

愛一個人為什麼要愛的那麼有苦衷教堂

想愛 卻不能愛的痛

難道真的要到失去才能大聲喊痛嗎?

如果 是永遠的失去 就真的不會再痛了嗎?

愛一定要刻苦銘心 才叫真的愛嗎?

這樣一部老梗的電影

卻可以讓我掉了好幾次淚

因為對前妻的抱歉 不捨 懺悔 彌補

因為渴求一份愛卻不能愛的深情 單純 執著 祝福 永恆的殘缺

在這個故事中的每一份愛 都是殘缺的

人生真的是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嗎?

不完整的人生 是靠這一路去拼拼湊湊

才能找到對的人 對的位子 對的缺角嗎?

 

我真的不是你的那個對的人嗎?

要放掉一份感情有多難? 有多痛?

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可以不要讓我知道嗎?

我可以賴皮的不想知道嗎?

我情願我只剩下有限的歲月

讓我有勇氣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一個人的教堂,沉睡著什麼樣的思念....

讓我用力的愛你  好好的離開

而不是像行屍走肉般無謂的活著

生活這麼累 心還這麼的重

就算擁有翅膀 也難以飛翔

就算天使 也深陷泥沼

就像你說的  我不是一般人

一般人不會一切都希望世界和平

一般人不會想要把另一個人包起來的保護著

一般人不會愛到讓自己失去生存的勇氣…(已經是瘋子了 哈哈..)

我找不到可以好好的方式

把你遺忘  那不如直接讓我ㄧ頭撞死

把你收起來 如影隨形的情狀卻不斷的出現在眼前

封鎖自己的感情 討厭自己活著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隨波逐流 放任自己那又是誰?我不認識的自己?

我可以當懦夫嗎?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