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習慣一定要打開MSN

開始習慣等待你的上線

開始習慣你十點如灰姑娘的消失

開始習慣你的MSN狀態突然變淡呈現離線狀態

我們兩個之間

其實強勢的一直是你 我是誰?

曾經

你養成了我依賴你的習慣

你讓我習慣你的疼愛、你的撒嬌、你的呵護

你讓我不再愛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

你讓我習慣一個人的寂寞

你讓我習慣在沒有你的聲音 你的影子的世界

你要我習慣你的新生活型態

然後呢?

當我習慣了這一切之後

我就能夠活的好好的了嗎?

當我習慣了這份若有似無的牽繫

我們就都能夠好好的嗎?

當我習慣這個新的模式

我們的愛 還會像從前一樣嗎?

我知道 未來一定不會跟從前一樣

  你現在做得一切

你現在給我的一切

才是你想要的未來嗎?

習慣著你給的這些不習慣

感受著這些不曾有的感受

很多的不懂 很多的困惑 很多的很多.

我該在還愛你的時候 停下腳步 留下完美的記憶嗎?

我閉上雙眼 尋找你的聲音

但在漆黑的世界裡 寂靜無聲我不知該往哪裡去

我伸出雙手 卻得不到一絲溫暖

當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堅強 寂寞的麻木 等待的無所謂

那個我 還會是你愛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