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可以了嗎?

已經夠了嗎?

已經決定了嗎?

已經…..

"已經是發生在仔細思考過後嗎?

已經對我來說 是沒有選擇了意思

難道不是這樣嗎?

 

反正事情都是這樣發生的

反正我就聽你說的

反正這一切總會過去的

反正….

反正是一種結論的起頭嗎?

反正對我來說 是無奈的感嘆詞

不是這樣的意義嗎?

 

突然發現

已經反正這兩個詞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是因為我老了嗎?

是因為我變得消極了嗎?

是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做選擇了

選擇來選擇我 或許很無力

但搭配無奈的認命情結

倒是一種絕配

不用說什麼托著 走著 賴著 傻著

累了就閉上眼 靠著 睡了 等待一切都過了吧...n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